关于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准备工作的安排
日期:2019-05-10  作者:  浏览量:33

关于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准备工作的安排

各学院:

根据《关于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安排》的要求,为保证论文(设计)顺利答辩,现安排如下:

1    人员安排:各学院安排的答辩委员会、答辩小组、答辩秘书、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本科(含专升本)毕业班辅导员须全称在场。

2    车辆安排:全校全部线路早晚正常发车(三条线路)。

3    文件要求:各学院需在516日下班前把答辩材料收齐到学院,教务处及教学和科研督导中心会安排抽查。

4    现场布置:

4.1  现场卫生整洁、干净、安静;

4.2  黑板统一书写“汉口学院**学院2019届答辩现场”

4.3  安排专人每生拍照留存,照片按照“2019+学号+姓名+答辩留恋”命名。

5    文件书写要求:

5.1  开题报告内导师意见应该是手写具体意见、不得签章、不得相同的意见;院系意见可签章。

5.2  论文成绩评定表内指导教师、评阅教师毕业论文(设计)评语应该做到每生的评语均不相同,对论文的评语应该切合论文内容、不得出现空话、套话。

6    工作责任:院长负责整个学院的论文质量,教学秘书负责整个文件数量,指导教师负责自己带的学生论文质量及数量,答辩委员会主任负责整个答辩现场布置、答辩人员安排、答辩质量,答辩组组长负责本组答辩一切实务及答辩质量。

7    答辩时间要求:答辩每生须控制在8-15分钟,对于有多媒体展示或者设计展示的应提前准备。

教务处

20195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