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专升本硕项目招生简章(国际合作)
日期:2021-08-10 10:01:19  发布人:教务处  浏览量:2075


汉口学院英国研究生院

The Institute for Graduate of Hankou University


2019年10月汉口学院与英国威尔士三-圣大卫大学合作在英国该校建立汉口学院英国研究生院。引进本硕博预科课程;开展高层次学术交流和研学活动;开展和服务中英有关科研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引进英国高级人才到华中地区开展教学和研究;服务国内学生、高素质人才通过研究生院在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学攻读本、硕、博学位。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

学校历史(History)

始创于1822年,拥有继牛津和剑桥之后,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最古老的皇家宪章。

学校排名(Ranking)

教学质量全英排名第8,时尚及纺织专业全英排名第1,设计及雕刻专业全英排名第7,艺术专业全英排:名第8。

学生规模(Scale)

     在校生25000余人,已有近2000名中国留学生在UWTSD留学毕业。

面向群体:应往届专科毕业生


教育模式

专升本教育(Undergraduate Education)

     面向应往届专科毕业生采取“0.5+1或1+1”培养模式,学生第一阶段在国内汉口学院进行雅思强化培养,后1年到英国汉口学院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研究生院学习,成绩合格毕业可获得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专升硕教育(Master Education)

     获得学士学位后,在英国汉口学院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研究生院继续学习1年硕士研究生课程,成绩合格者毕业可获得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硕士学位。

保障(Guarantee)

     以上项目获得的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学位受到全世界认可,同时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招生专业


本科专业(Undergraduate)

专业Major :会计、商务管理(含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金融方向)、物流(电子商务方向)计算机、艺术设计(含产品设计、平面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方向)、英语、音乐、电影与数字媒体(含播音主持、广播电视编导、表演方向)


升硕专业(Master)

专业Major: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金融管理、贸易与金融市场、广告、计算机动画、平面设计、工业设计、动态影像、摄影、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艺术与设计、财产与设施管理、现代文学、教育、教育研究、应用计算机、计算机网络与网络安全、工程项目管理、精益和敏捷制造、物流、软件工程、网络与软件开发、高级声乐研究、戏剧:音乐剧、高级钢琴研究


招生方式及录取原则


招生方式:自主招生;

招生对象:应往届专科毕业生;

录取原则:

通过我院驻各地招生办公室选拔推荐以及汉口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网上填报就读意向表的学生,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将进行筛选,筛选合格的学生将通知笔试或面试,合格后予以录取;

笔试和面试学生准备以下材料:

a、专科毕业证扫描件;

b、身份证扫描件;

c、蓝底电子版2寸照片; 

d、相关支撑证书(不做硬性要求),比如:英语(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国际型比赛获奖证书等,以上材料统一发至学院指定邮箱: 

hkxygj_edu@sina.com

     符合条件者,由汉口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发放入学通知书。


招生计划(Plan): 50人

主修语种(Language):英语(雅思)

英方学费标准:8800英镑/每学年

汉口学院语言培训费收费标准:25800元/每人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8月31日


目前受疫情影响,英国汉口学院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研究生院入学时间为2022年3月和2022年9月,录取方式也将采用线上面试和审核。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也可以在国内上网课,因雅思考试取消无法提交满足条件的雅思成绩的同学,可选择参加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Online的强化语言课程及网上测试。


联系电话:027-59410012 027-59410211

邮箱:hkxygj_edu@sina.com

国内办公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299号汉口学院二号教学楼

在线报名系统:

http://cn.mikecrm.com/w09F1Kp


识别二维码在线报名:
核发:0 点击数:20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