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汉口学院普通专升本考试注意事项
日期:2022-04-22 19:16:59  发布人:教务处  浏览量:0

关于2022汉口学院普通专升本考试注意事项

亲爱的考生,您好!

2022年湖北省普通专升本考试将于5月8日进行,为了保证您的个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顺利完成今年的考试,现就防疫安全和考试注意事项提示如下,请仔细阅读。

一、考生防疫须知

1.省外低风险地区考生。湖北省外低风险地区考生请凭出发地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医疗机构出示的纸质证明以下简称为纸质证明武汉市内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证明、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行程码、健康情况承诺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按要求正反打印,通过体温检测进出校园。

2.省内中高风险区考生。省内中高风险区考生请凭出发地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证明武汉市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证明、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行程码、健康情况承诺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见附件并按要求正反打印,通过体温检测进出校园。

3.省内其它地区及武汉市内考生。省内低风险地区及武汉市内考生请凭湖北省或武汉市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证明,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行程码、健康情况承诺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按要求正反打印,通过体温检测进出校园。
    说明:因最近国内外疫情多点散发,风险区动态变化,请大家及时关注当前所在地及武汉市最新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赴考行程,避免受疫情封控影响而无法参加考试。

核酸检测证明不能替代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且注意需出示医疗机构开具的纸质证明报告。)

、考点设置

2022汉口学院普通高校专升本入学考试汉口学院考点考场安排如下

公共课科目英语设置一号教学楼

专业课科目专业水平测试设置在音乐厅“素描”设置在二号教学楼其余专业课以及退役士兵综合考察均设置在一号教学楼

为做好考前场地消杀工作,切实保护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本考点本次考试不提供考前现场查看考场服务,考生无法提前进入校园,请广大考生充分理解我考点的疫情防控措施积极遵守防疫要求58日考试当天,学校于早上720开放学校东大门供考生进出考点,其它校门不对考生开放,请广大考生留足赴考时间,错峰到达考点。

、考生入场

为切实维护校园安全,考生进入考点后,应尽快到达考场所在楼栋候考。候考过程中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并保持15以上的安全社交距离,避免扎堆。考生仅能在定区域内活动,不得越过警戒线进入校园其它区域,否则按考试违规处理,造成后果者还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58日上午8点,考生凭考试相关材料,出示二代身份证,通过人脸识别进入相关教学楼候考,到达考场排队等候入场,证件不全、人证不符者不得进入考场

考生入场须将除文具以外的物品按监考老师要求放在指定位置考生自备考试用品:2B铅笔、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无封套橡皮等考试规定可以携带的用品出示身份证、准考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报告)、健康码,并上交《考前14天体温自我检测登记表及健康情况声明书》,通过监考老师安检及身份核验尽快到指定位置就坐。核对桌面左上角的考生的考生身份信息,避免走错考场。

、考试注意事项

考生须诚信应考,严禁舞弊。请不要将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手表及其他计时工具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违禁物品带入考场,若违规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开考后不论是否开机和使用,一律按照违规论处。

为切实保障考生自身安全,除入场身份核验须按监考老师要求摘下口罩外,其它时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对不劝阻,违反考场规定及防疫要求的,按考试违纪处理。

、考试结束

考生结束铃响后,考生须第一时间停止答题,等候监考老师回收试题及答题卡,待监考老师清点复核完成后发出场指令后方可场,严禁以任何理由带走试卷、答题卡或草稿纸等相关考试材料。考场后须有序尽快离开考点,不得在校园内聚集、逗留。

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疫情防疫政策变化,若有新的防疫政策出台,以后期发布的防疫要求为准。

 

感谢大家选择汉口学院,预祝大家考试圆满成功!

二〇二二年四月十二日  

 

 

附件 汉口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考试健康承诺书.docx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