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学院关于2022年普通专升本成绩发布和复查的公告
日期:2022-06-28 15:44:55  发布人:教务处  浏览量:0

汉口学院2022年湖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成绩于202262816:00发布,请报考我校考生自行登录专升本考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zsb.hku.ink)查询个人成绩手机用户请使用手机浏览器打开。如果考生对成绩有异议,请自行下载填写《汉口学院普通专升本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每门课程1份)于20226301200前交汉口学院教务处306,逾期不再受理。

考生现场提交成绩复查申请表时须出示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准考证原件,提交身份证和准考证复印件各一份如委托他人办理,须同时提交成绩复查申请表、授权委托书、考生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须出示身份证原件申请受理后,学校将按照规定程序组织复查。若有误,则按考生实际成绩更正,不对试卷进行复评。成绩复查结果将在721700前电话告知考生本人,请广大考生注意保持手机畅通。

附件: 汉口学院普通专升本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x

                           汉口学院教务处

2022628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