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四六级加考考生的温馨提示
日期:2023-03-08 10:37:05  发布人:教务处  浏览量:4


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将于3月12日(周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种类

开始入场时间

禁止入场时间

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CET4)

8:30

9:00

9:00-11:20

英语六级(CET6)

14:30

15:00

15:00-17:25

考生在考试全过程中不得退场,否则按违规论处。

二、考前准备

1.考试前自行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2023年3月12日加考考试的准考证。考试当天,须持加考考试的纸质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或学生证)进入考点。

PS:请提前检查好相关证件,避免持旧准考证参加考试;看清考试地点,避免走错教学楼。)

2.考生需自带考试用品,如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调频收音机等。

三、听力提醒

1.考生需自备能收听调频的收音机和耳机,请务必提前检查电池是否有电,耳机效果是否清晰。

2.本次加考于3月9日和3月10日的9:00-17:00进行听力试音,听力信号波段为FM86.5兆赫,考生可提前调试好收音机波段。建议在考场所在教室附近试音。

3.听力部分放音时间即为听力答题和涂卡时间,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

四、考试纪律

1.考生不得将书籍、资料、纸张、笔记本、英汉字典或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及各种通讯工具带入考位,否则按违规论处。

PS:如将手机等通讯设备带入考位,即使设备处于关闭状态,也属于违规行为,将按违规论处。

2.考生必须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格遵守《考生应试守则》,诚信考试。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祝各位考生考出好成绩!

                                                             汉口学院教务处

                                2023年3月8日

核发:0 点击数: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