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学院普通专升本考试材料要求
日期:2023-03-27 18:43:19  发布人:教务处  浏览量:10907


专升本资料审核系统çççç


上传线上确认材料(同时上传) 3288:00(已开通)-33117:00

1)提供“学信网”上的电子版学籍证明材料,即“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考生从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里下载打印拍照或截图上传汉口学院专升本系统(http://jwc.hkxy.edu.cn/)。

2)在报名系统(http://zsb.e21.cn自行下载《2023年湖北省高校普通专升本报名申请表》,在申请须知与承诺处签名,学校学籍部门签字盖章后,拍照再上传汉口学院专升本系统(http://jwc.hkxy.edu.cn/)。

3)考生将身份证正反复印至一张后拍照上传汉口学院专升本系统(http://jwc.hkxy.edu.cn/)。

4)考生将本人在专科(高职)期间成绩单(应盖有教务处或者成绩专用章)的照片上传汉口学院专升本系统(http://jwc.hkxy.edu.cn/)。

系统操作应该注意:

按照如下操作流程进行:
1.登录前应点击设置密码进行密码设置,才可进入系统;
2.登录进入后按照要求进行信息核对和资料上传(报名表必须有学校学籍部门或者教务部门签字盖章)
3.资料上传后一般一到两个工作日进行审核,审核成功后方可缴费;
4.缴费成功后一到两个工作日即可查询取认状态;
5.其他操作按照招生简章的在本系统内进行;
6.忘记密码是通过您设置密码时候的邮箱进行密码发送,没有设置密码是无法获取密码。

核发:0 点击数:109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